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好多节目吖,新年^^

好久没有写了吖,这个新年我简直是差不多不在家吖..哈哈
就缩短一点了鲁...
初一
初一就有点闷闷鲁,没有什么地方去...
整个下午在家咯,过后去九王爷,拜拜咯...还有一些地方..
就这样而已
初二
就佳音来我家咯,就S.L带我们出去看THE WORD MAN...
好恐怖吖,看也就怕怕,赫赫...
看完了就去MC吃东西咯...
吃完就回咯..就也没有什么节目咯...
初三
本来说好要看花田喜事的吖,结果...我生病吖..
呜呜,很闷咯...就整天待在家咯...闷闷...
初四
晚上本来没有出去咯,结果S.L叫我去看戏吖...
就去看咯...结果没有票了吖...
气到咯...过后去UPFLOOR坐坐咯...
还看到PW哦..哇..
还快哦,又有男朋友了咯....
过后就回了哦...
初五
本来也是买好票了...结果...
佳音没有去吖...结果我也没有去吖...呜呜
可是没有关系哦...
晚上我去P.P...哈哈
去到2,3点这样就到家咯..
回到家,就睡觉了咯..赫赫
初六
今天就去S.L家吃火锅咯...
还赌钱哦...还赢钱哦...
哈哈...开心开心...
还有很多搞笑的东西..可是懒惰说了咯..哈哈
就这样先鲁...
.....................................................................................
努力死心中...赫赫
加油加油!!!
就这样了咯...
我累了吖..有空再写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