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好多东西(2)+从新做回自己。。。加油哦。。。(2010)

好久没有写了。。。。这个也有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贴子了。。
什么都不想写了。。。
写来写去。。。还是一样。。。
所以不要写了。。。。
最近累了。。。什么东西都没有什么心情做。。。
我有时宁愿在学校的班上和朋友一起讲笑那该多好。。。
没有烦恼似的。。。现在呢??
一到家。。。就想到了。。。咳。。。
不会怎么说了。。。
如果才能彻底的放下你呢??
我突然好想接受一个人。。。让你知道我很幸福。。。
但。。。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对任何人都没有什么好感。。。
好像。。觉得怪怪去的,对谁都只有朋友的感觉。。。
也许我要彻底放下吧。。。
有时宁愿自己一个人疯疯的。。。也不要多一个人出来。。。。
现在我也不会在想多多了。。。
也许没有联络是一个=件好事吧。。。
我们之间的回忆。。。我只好收在心里。。。
再也不会拿起。。。回味。。。。或想念。。。。
我要从新的回到我自己的生活。。。。
我要相信自己,我能放下你。。。
现在的我。。。已经变了。。。不会像以前笨蛋又傻的了。。
我在也不会在容易接受人。。。
我要一个会疼我,听我说心事,懂我的不用我说他也懂得,也给到我幸福的男生。。。
世界会不会有呢??哈哈
不说爱情先了咯。。。在想也没有用。。。
不如等幸福来找我。。。赫赫。。。
。。。。。。。。。。。。。。。。。。。。。。。。。。。。。。。。。。。。。。。
最近觉得朋友变多了。。开心而已。。。
最近我,S.L , Y.T, P.W, A.S 都很多话讲..哈哈
我们3个女生在帮S.L想情人节礼物…
哈哈…想到好多…有些讲到几浪漫….
对班上也没有那么的陌生了咯..哈哈…
蛮爽的…爽爽讲话…..累就睡觉…哈哈
可是有时也蛮闷得…尤其是GEO的老师….
我们都给他取了个名…就是ALIPAPA哈哈..
因为他很高又穿那种”PONG PONG”的裤…
真没有品味..哈哈…
还有ASS…他们也给了个名…
就是洪瘦瘦..哈哈…
上了FROM3 虽然没有爱情…但有很好的友情阿…
P.S他们班也是很爽的哦…有呵嫲他们…哈哈
每次不开心还是超闷死…就去找他们…包你笑哦..哈哈…
。。。。。。。。。。。。。。。。。。。。。。。。。。。。。。。。。。。。。。。。。。。。。。。。。
要情人节了咯,也是大年初一…哈哈
开心咯..那天有可能和我姐姐去朋友家住到初5…
蛮爽的….
初6到初7就回来陪我的死党过年了咯…哈哈^^
可是有个问题..就是….我要破产了咯…
面临没有钱的状态….哈哈
要去弄头发,隐性眼睛,药水….重本重本….哈哈
要卖会面膜了咯..到头又在有钱回了^^
。。。。。。。。。。。。。。。。。。。。。。。。。。。。。。。。。。。。。。。。。。。。。。。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先了咯….
继续过疯疯的日子…哈哈…
蛮开心的,不要再去想不开心的回忆了…
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一直在寻找幸福….那么辛苦…
不如等幸福来找我…哈哈….
就这样先了咯….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