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乱写一通..赫赫

也许大家说
#女生的幸福是要等待...
女生的幸福没有那么的早到来...
所以就不要幻想了那么的多....#
是真的吧??

现在的男生虽然有些真的会给你幸福...
可是他能给到100%吗??
他给你的承诺100%会实现吗??
也是会有放弃的时候吧...
有些剩自去伤女生的心....
所以男生如果不是真心的....就不要学人说爱清...
不要到处说你是真心...但是事实你是花心的.....

#缘分#
现在遇到是缘分吗??
上天给你认识一个人,就要好好珍惜彼此..
因为你们相识是种缘分....
你和一个人如果没有缘分...
他经过你的身旁也是不能相识....
如果有缘分...
不管到那里也能相遇....
现在的相遇虽然遇到了...
可惜缘分就是来的太早....

在这几天...
我常常到学校的楼梯口哪儿....
说心事,讲话....等等....
在那边我和朋友聊到好多的东西....
有时我蛮羡慕朋友的.....
他们都有疼他们的....
有一次我们就讲到...我们的未来...
哈哈....我们越讲越好笑...
说到要转校...
还说到读书出来要做什么工...
我真的好希望我们聊的都成真....
因为....
我们讲到的..
都是我们3个一起读书,做工...
哈哈....如果能的话...
我好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久下去....
哈哈.....
现在别想那么的多了咯...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单身咯...
哈哈....
单身几好??自由自在....
哈哈...不需要烦恼....
就想如何存$$,赚$$...
因为最近没有$$了咯...
要破产了...
55...
把金钱观念搞好来先...
哇卡卡....

i enjoys my single life...
wakaka....
single life so g00d....
but now "bo" money$$
wuwu...
^.^
every time also want be happy o...
wakaka...

7/25..
哈哈....死期到咯...
55...要见家长了...
可是有可能那天没有来...
哇卡卡...
希望妈妈做工来不及回来...
嘻嘻^.^

7/30...
is "lao shan"brithday o...
wakaka...
wish "lao shan happy bri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